放假的第一天就很囂張ㄉ去台北車站的MORITA進行下午茶"廝殺"活動!話說,還跑錯家...噗...還好相隔不過5分鐘~用飛ㄉ也要飛過去~

在正式進入MORITA之前,先讓我講述一下,當天早上究竟"花生繩魔術"~
睡到12點真的不是我ㄉ錯,我的生理機能要到正中午才能自動開啟,我能有什ㄇ辦法?!
睡眼惺忪ㄑ收拾昨天才洗的牛仔褲...嗯哼...
驚驚驚~....濕ㄉ...= =
嚇的我立刻拉警報,吹了好久的褲子還是沒乾,就先放著...先ㄑ洗ㄍ頭,結果...
驚驚驚~毛巾昨天也才洗...沒乾...
只好用乾衣服代替= =
(早知道就不洗ㄌ)

眼看我出門ㄉ時間就要到ㄌ
褲子還沒吹乾,就算ㄌ...
(阿凡小姐還笑ㄉ勒~你ㄉ同學愛勒???)
所幸昨天那件包屁屁ㄉ背心沒洗,隨便套一套穿衣穿就出門ㄌ
真是...一定要那樣驚險才可以嗎?!

哼哼...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來廝殺~ㄚ不是啦,是優雅的喝下午茶!

吃吃團就是不一樣,很會抓準時機大快朵頤,這樣難得的時光當然不會放過~
是說~右邊兩ㄍ開心的程度完全表現在臉上耶~

喔~隔壁桌也不是浪得虛名,吃功也十分了得!!



-----------------------反正就是經過一長串驚人的狼吞虎嚥-----------------------------

就來欣賞幾張大家吃吃喝喝玩樂放蕩隨便...不是拉~是開心的照片!


(小江乖~你吃你ㄉ,不要那ㄇ驚嚇!)


(阿路阿~你ㄉ眼神是想把阿凡的手機一起吃下ㄑ嗎?!)


(左邊興奮ㄍ什ㄇ勁...= =)


(撲~阿凡的雞窩頭是怎ㄇ搞ㄉ?????)


我最喜歡側拍別人~是一件有趣ㄉ事情!


嘖嘖嘖~厲害呀~加油,使出你ㄉ本領!


吃吃吃~


這兩隻是在搞笑ㄇ??


吃光光...连ㄍ屁都不剩= =


驚~~~!!!!!!!有必要吃成這樣ㄇ???


哼哼~以為默默ㄉ吃就可以逃過一劫ㄇ?逼著拍一張~拉拉拉~


...為什ㄇ拿衛生紙和番茄醬??想當SHOW GIRL?



好啦~接下來ㄍ個別照吧!!!

唷~這誰呀???跟平常超超超超超超超不一樣ㄉ啦~(逃)


完全符合阿陸當天吃蛋糕的決心...總共5ㄍ下肚~(拍拍手)


笑ㄉ勒~吃ㄉ開心齁?!


哼哼~難得給我捕捉奇特ㄉ表情...哈哈哈...


撲~還真是不容易~隔壁大嬸一直作亂ㄉ說~


唷~氣質TOMAS~飽餐一頓很開心齁?


小江江...你這張好可愛唷~^^


來ㄍ全景照~





撲~~~~~接下來~~張張都有小ㄉ~請大家不用害羞~哈哈~~~~~~(自己先害羞)






總之~~~我很開心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