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8068500_93a8c1b257.jpg 

 

放了幾近三個月的暑假,人都變得呆呆的,懶懶的。

開學這第一個星期還真是忙碌~

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準備迎接新的課程!

 

先說說我關於我的課業吧。

第一天就讓我十分的慌張,因為有前淡江校長Javier的口筆譯,短短的五五身材,氣勢還真是凌人~阿~

一進教室就批哩啪拉的說了一堆西文,然後就開始一個一個要求翻譯他剛剛所說的東西。說真的,我亂緊張一把的!輪到我的時候,腦袋是一片空白~聽別人的都會,輪到我的時候就忘記要說什麼...這個壞毛病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改啊???

 (不過現在,整剩下我要單打獨鬥了!加油阿~布蘭佳~)

 

 哎呀~忘了說,早上有去旁聽韓文,韓國人果然有很強得優越意識---韓國人是很棒的!還滿搞笑的一個老師,喜歡和同學互動,雖然身為韓國人,但是中文不錯,開裝傻的時候就會加裝不知道,不清楚~好笑好玩的一門課(雖然早了一點= =)

 

 話說,星期二我有一點點小期待應用文,因為是新老師嘛!一進教室就看到一個大隻一點的Roger(真的很像唷~)操著外文的腔調說著BLABLA...嗯哼~(十分鐘之內可以說八個"嗯哼")整十分奇妙~說實話,很搞笑!重要的是,他說這堂課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因為上這門就是為了一個目的~DINERO~一切都是為了錢阿~~(馬上精神就來了阿!真實在~)

 

第三天的拉美,我看見了一個小鳥依人的小雀說著他的志向抱負,他對我們的期許等等...近看他~很可愛耶~有一排很可愛的牙齒,說話溫溫柔柔的~(一改我入學時對他的想法)身材也是苗條的玲瓏淑女(我不是變態!)總之,我很期待進入不一樣的文學史,雖然很多人不喜歡讀文學,但是我還滿喜歡。但是,考試又是一回事啦~嘿嘿

 

上完拉美就去上Blanco的會話課,雖然上文法的時候他顯得和藹可親,但是沒上過他的會話課,總是有點怕怕的。一開始就讓我們自我介紹,我大概是太緊張了,竟然在紙上寫yo soy Blanco(是要寫Blancz才對,因為我是女生嘛~)真是嚇死我的毛了說= =我還是很希望可以到凡妮莎她們班上去,因為都是自己人,要嗨的話就容易很多啦!我必較喜歡快快樂樂的上課方式,搞搞笑我喜歡!

 

星期四,看到好久不見的Ancha,其實還滿想她的說,不要問我為什麼,這就是感情(不知在文藝個什摩勁)上課內容是DELE(Que Bien)有助於我11月的西語檢定,嚇得我批批挫,深怕我會名落孫山(同學~成語耶!)如果有練習的時間當然好ㄚ~所以我決定修修看囉!

 

星期五早上一大早就是旁聽商用英文,老師是一個直腸子,滿滿的個人經驗,滿滿的教學規則,好吧~人嘛,尤其是學生,就是要逼才會更上一層樓~還買了一堆書,打算一點一點吃掉它!!塞吧!!我的英文!!

 

下午的生死學還真是令人感到十分奇妙,很可愛的老師ㄧ枚,性情中人,說到他癌症過世的哥哥還哽咽了一下。還討論了對生命,死亡,靈魂的看法,對於喜歡哲學的我來說當然覺得很有趣~希望考試不要太為難我就好!

 

---------------------------------------

 

話說我今年終於開始打工了!!學校附近的一家韓國餐廳,大長今。

老闆和老闆娘都是葛親切的人,偶爾會有點脾氣,但是還是很照顧我唷!時薪還算我100,真是大方慷慨耶!

 

第一天實習還真的是把我嚇了一跳,忙到我都來不及反應。這個星期很多errores,還好老闆體恤我是第一次,原諒我啦~常常會找錯錢,果然心算很重要~老實說,第一天,我還真的洗碗洗到手抽筋,應該是我暑假過得太安逸了,一下子劇烈運動就累到了。還好,幾個嘛幾三不五時就來幫我,不然我真的會掛掉在那裡說~尤其是中午,我真的連擦汗的時間都沒有,只能任憑汗水瀟灑地流得我滿臉= =唉呀呀~我會不會失水過多而昏倒啊?

順帶一提,老闆老闆娘真的很喜歡鬥嘴,很有趣的一對夫婦,兩位嘴巴也真是甜滋滋,真的很可愛耶!

總之,未來一年繼續加油吧!!

 

PS我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唷~有空可以來做做,全部都很好吃唷!

 

---------------------------------------

至於我的貓,還是老樣子,和踢米成天打來打去!(黃踢咪~不要再侵犯我家兒子~你是男生啊!)

 

話說,來了一隻新成貓,BOBO,生性害羞愛撒嬌,但是脾氣也很拗,跟布卡有得比

我還是要繼續當他們的貓奴阿~(認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