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會來...
不!是總有一天它會來...
只是
我刻意忽略那種害怕
可是
在真實發生的時候
竟然會那麼心疼...

只剩一只箱子

我不敢也不想打開那只箱子
是害怕嗎?
...是...
我害怕她突然醒來
用那雙迷濛的雙眼看我
應該會瘋掉吧!我想...
我害怕她真的醒不來
用那冰冷後的僵硬姿態背對我...
應該會崩潰吧!我猜...

突然想到他被貓媽咪遺棄的理由
"她也許無法自我生活"
在那相處的八天裡
到底是延續她的生命還是在拖延?
我居然在懷疑...

唯一慶幸的是...
我不是第一個發現死訊的人...
如果是

我需要同要的八天治療突然的哀痛
或許要更久...

轉個念想,如果哪一天布卡也突然離開
我會怎樣?
橘白色會不會變成我這輩子最害怕看見的顏色?
我真的害怕"死亡"帶來的氛圍
失去的空虛感就好像空氣一樣
圍繞就算了
最無法接受的就是
即便不願意接受,卻也只能被迫忍受...

"這就是生命"小湘湘用這句話
結束我掉淚前的鎮定
是呀...這就是生命...

我之前還在想
如果兩個月之後送養
她會遇到很好的主人嗎?
我想...
她現在應該很幸福吧!
至少上帝會對她很好
身邊還有天使,哈...

(希望她不要一直喵喵叫,不然天使會不喜歡她...)

在失眠的二月二十九號夜晚
我決定用來想她...
當作是送養後的想念
只是...只是...時間提早而已...

我決定
把房間擺設換一下位置
衣服床單洗一遍
噴一點香水
掩蓋她的味道
不然感傷的思緒會一直殘留

瑪奇朵...
你現在開心嗎?
要幸福唷!
也要保護艾司和布卡哥哥唷!

晚安,瑪奇朵
乖乖睡唷!
好乖~噓~不要一直叫~乖...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