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音樂透過耳機傳到我的大腦,不禁想回首過去...可當我回首過往,我酸了眼,紅跡不滿整個眼眶,接著忘了回憶,只剩下兩行苦澀,畫過我微涼的雙頰.
不知過了多久,抽續的心終於恢復正常,我含淚往前...

隨著時間成長的我們,到底錯過了些什麼?是爺爺溫暖的手?是老師親切的擁抱?是同學開心的面容?還是...已經死亡的小時候?那些都已經不在了,也許這就是我們的遺憾吧!!

現在,午夜是我最不喜歡的時刻.那種孤寂感太大,彷彿大到...我的呼吸聲是一種突兀,接著被世界放逐,被寂靜吞噬...淹沒...是我太脆弱了嗎?連我自己都不太確定...

突然想起推放在書櫃中,一本本未讀完的書.有人問:為何不看完?我說:因為我怕自己變成書中的腳色,變成那個被"可憐"二字綑綁的人.(呵呵!!真是的,總愛杞人憂天...)

拔下耳上的耳機,像是拔下一段回憶般,終止我無謂的傷感...算了.

人生不就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