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窗口似乎也被凍結...
在移動的瞬間,一縷感動的旋律回蕩在冰涼的房間.


#就要發生的時間 如何有所準備
 它就靜靜的出現 卻走進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度過一切
 我逞強地唱著唱著 卻不住地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我現在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緊接的歌詞我是一遍又一遍的聽著...
是阿!!
眼前是一荒我無法瞬間看覽的光景,
我曾經以為...
只要,只要身旁有人我就不再驚慌...
不論是誰都行...
環顧身的人,真是形形色色!
就像我電腦裡的音樂...
只要是音樂就好,
...只要是我認識的人就好...

我曾經那樣愚蠢的認為...

可是...現在不是了!
隨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我的心自然而然空出一個房門收留那些只是停留片刻的人.
但是,也會留住一個空間留著我想守護的人...
不管是朋友也好...家人也好...戀人也好...
心裡都會留一個位子給你們!!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一直以來的自私心態,
已經不知何時改變了...
不再只是靜靜的等他人守護我,
而是想主動呵護你們~
當然是因為你們的溫柔,你們的笑容,你們的體貼,
讓我相信我不再是一個人!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關閉那一直呼呼發聲的窗戶...
停止那冰涼的風在我的房間呼囂...
讓這音樂填滿我的感謝,
直到整顆心都塞滿了感動的成分...
我離開憂鬱的房間...
離開那曾經讓我愚蠢的心!


ps:因為這樣...
我今天整個大打掃我的房間和客廳!!!


(==海豚說:這理由也太牽強了吧!!)

(==馬兒說:唉唷~~真是的,來這招~)

(@@ 我轉身拿起掃把:你們兩隻活膩拉!!!真是ㄉ~~~)
(隨手一抓~~抓到史上最乖ㄉ小兔子!)
(海豚!馬兒!再不乖我就要四養小兔子唷~~)
全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