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我看見某人點了我ㄉ大名...
於是我...認命ㄉ寫完這該死ㄉ題目...

累翻我了說~~

 

---基礎篇--- 

1. 妳ㄉ鼎鼎大名是?
陳 阿 逸...上輩子是花 吟 萱 !!

2. 妳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被珍珠攏罩的大日子~~1988.06.24

 3. 妳的血型和你的星座?
一隻不知啥血型ㄉ螃蟹...= =

4. 妳的身高和體重?
一顆球......><......

 5. 你目前最迷的事? (至多三樣)
餐餐吃泡菜...看別人ㄉ網誌...看我家泡菜頭們的消息和圖圖...

 6. 反之最厭惡ㄉ是? (至多三樣)
考試...瘋子...盡做一些表裡不一事ㄉ人...> <

 7. 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ㄉ是? (至多三樣)
我家泡菜頭寶寶...孔方兄...別人對我的想法...

 ---友誼認識篇---

 1. 當初發不實廣告把你騙進來ㄉ人是誰?
阿光光...阿書書... 阿葳葳...書瑋...    許(鄭)智律...凌香...杜琪ㄉ女兒...
(好累= = 好多名字...打不完...)

 2. 這個可愛的人跟你ㄉ關係是?
...有事才見面ㄉ人...(哈哈..這是秀秀教我說ㄉ~~)

3. 你跟這個人是怎麼認識ㄉ?
淡水捷運站...我被她搭訕...哈哈...

4. 你們認識多久?
幾個月又幾天又幾小時又幾分鐘又幾秒...


5. 這個人有時候你認為優於別人的優點ㄇ?
比某人聰明很多...


6. 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個怎樣的人?
韓國新聞台...(撲~~泡菜主播~~哈哈)

7. 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人ㄇ?
愛~~~~~~~~~~~~~~~撒朗黑~~~~
(不果我更愛她ㄉ部落格~~哈哈~~)...(溜~~)

 
---自我篇---

1. 你很自戀ㄇ?
不會押!!  (我不是希澈公主...)

2. 那你覺得周圍ㄉ人認為你是怎樣ㄉ人?
很......騷包ㄉ人?!   不知道...= =

3. 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三項)
爽~~~朗 . 細心 .溫柔~~~(我有ㄇ?!  @@?! )

4. 相反ㄉ你討厭ㄉ個性是? (三項)
刻薄...雙面人...自大...

5. 自己想變成ㄉ理想類型是? (三項)
行事如陶子...外表如崔智友...擁有元彬ㄉ身價~~

6. 覺得自己哪裡最需要改?
總是看不清誰是好人...或是有時看ㄉ比別人清楚...(痛苦阿~~)

7. 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一隻藏在死胡同裡ㄉ小豬...

 
---聯想篇---

1. 說到杯子你會聯想到誰ㄋ?
媽媽...她是收集杯盤王...沒人贏得了她!!

2. 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一堆老人...


3. 說到天邊一朵雲你會想到ㄉ是?
..愛...

4. 說到屁精你會想到ㄉ是?
黃油先生...

5. 說到紅色你會想到?
我家秀秀!! (東方神起)

6. 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是...什麼鬼阿?...吃ㄉ?

7. 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會想到ㄉ是?
BIGBANGㄉ太陽!!


 
---愛情篇---

1. 現在有喜歡ㄉ對象ㄇ?
有押~~~

2. 你跟他是什麼關係? (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人...)
朋友...稱不上...,想跟他曖昧不明...沒機會...太遙遠,情人...很想...應該會被大米 k o !!

3. 你認為他對你ㄉ感覺是? (參考:普通朋友,無話不談,好歌兒們...)
= = 我阿知?!!問那麼多!!!

4. 你有情敵嗎?
恩~~這不是廢話!!!光是應付大米先生就來不及了!!

5. 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如果你可以跟金城武在一起ㄉ話...我就告訴你!

6. 你認為談戀愛後ㄉ他是個怎麼樣ㄉ人?
孩子一枚...

7. 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最想跟他說?
...(攪手指),懷挺~~~~~~(嬌滴滴版)...

 

 ---十八禁篇---

1. 跟心儀ㄉ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般跳箱,結果門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這時你ㄉ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到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當場暴斃!!!!!  (饒了我吧!!老人家受不了刺激~~)

2. 某天因為不舒服想到保健室休息,一進保健室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傳出了不明ㄉ喘息聲,這是你第一個反應會是?
偷看不是啦!!是落跑!!畢竟我是老人家

3. 你跟好朋友一起看色情片,看到一半他ㄉ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把他ㄉ手吊起來毒打一頓!!!

4. 在跟一群人喝通宵後迷迷糊糊失去意識,隔天早上起來發現你心儀ㄉ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是說出題目ㄉ人事小說看太多唷?!真是ㄉ

5. 連居家ㄉ小男生/女生每天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ㄉ情人,最後還不知道哪裡看來ㄉ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先看看是不是我ㄉ tone !!

6. 一個喜歡再做愛時拍下你奇怪照片ㄉ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ㄉ認真青年,兩者其一.
可以先讓他們見面ㄇ?

7. 本回合最後一題,以上都是你ㄉ真心ㄇ?   Yes or no,請擇一.
你說ㄋ?!

 

 ---kuso篇---

規則: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ㄉ人甜玩才能開始看題目.

 (1)    金秀秀

(2)    朴馬兒

(3)    TOP

(4)    金花花

(5)    呆雅

(6)    阿光光

(7)    BRIAN

 1.   如果 (3) 不小心看到 (1) 和 (7) 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 (3) 會作何反應?
立即拍下回家告訴許智律小姐

 2.   (6)跟你告白,你會作何反應?
= = 吐血然後轉頭對他浩爸說:這是你女兒?!  

3.   (4) 跟 (5) 跟 (2)來段三角戀,你ㄉ反應是?
安對~~~~跟馬兒?!不行不行不行!!!!誰管你金花花和呆雅怎樣?!總之馬兒不行!!!

4.   請問(3) 跟 (4) 誰唱歌好聽?
蒙住自己ㄉ眼睛金花花比較好聽...TOP是rap王!!


5.  
某天你看到(4) 跟 (1) 鬼鬼祟祟ㄉ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討論如何悪整鄭x浩和朴x米!!


 
6.   某天早上你意外發現身旁躺著 (5) 而且床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ㄉ反應是?
好髒ㄉ人 = = 算了!!不髒就不是她了!!哈哈

 7.   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 跟 (6) 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當然是馬兒囉~~10個存摺可不是假ㄉ!!(立刻把阿光光八開~~)


呼~~
終於寫完了!!

接下來...我也來點個名!!
第一位...念家小朋友
第二位...親愛ㄉ表妹
第三位...乖女兒詩韻


其他想寫ㄉ自己貼號碼牌啦!!
我累了!!

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