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隨便逛逛...結果逛到一張張帥氣圖片...
我喜歡!!!SUPER JUNIOR!!!






嘖嘖嘖!!果然是黃油王子~~夠膩!!...不過要本是做得出來!!










哇~~我家奎賢好帥唷!!!!!雖然是最小的...





小兔兔要轉大人ㄇ?!不要啦~~~





東海也恨帥押!!!難怪我妹那麼喜歡你...





恩赫...最近是越來越活躍了!!





最有才器的神童...最近瘦身成功!!





愛搞怪的希澈大姐...最近ㄉ口才真ㄉ是非常令人吐血...





他真是我見過最像韓國小子ㄉ中國人...雖然韓文不怎樣...





麗旭好像小朋友唷!!生日禮物希望是BADA姐...對吧!!





藝聲阿...在想啥ㄋ?!





強仁耶~~~~~是說...我找不到他ㄉ眾圖...= = 我最近超喜歡他ㄉ啦~~~



我也找不到李特的眾圖...妹阿~~你應該會饒了我吧!!!!起碼有東海的阿...



AT LAST ...來張全家福吧!!!!



恩恩~~我喜歡!!!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