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天ㄉ禮拜一,吹著有些濕冷的風,
我出奇的早起...
為的是和雅婕出去"敗金"!!!


約好的時間是下午一點鐘.
我卻給他早到半個小時...出了公館捷運站...
吹著冷冷的西北風...
我都快凍僵了!!
正當我要換個地方棲息的時候,
眼前出現一張熟悉的臉---哎呀!!是開君壓!!!
我們就當場聊了起來...
開君有變瘦唷!!是因為世新壓力大ㄇ?!應該死了不少腦細胞吧?!
說著說著時間也差不多了...開君還沒吃東西ㄋ!!
所以去拜訪隔壁的"甜甜圈先生"...
又是我一個人吹著呼呼了冷風!!


話說,隔壁坐了兩個老奶奶,
說著我熟悉不過的客家話...
她們聊的開心ㄉㄋ!!
好像大家都聽不懂一樣...
不過,我可是一清二楚阿~~
聽他們的談話內容...(我不是偷聽唷,是光明正大的聽!!)
知道在等另一個老奶奶,
接著又一堆老人們之間ㄉ撈撈叨叨...


於是我換個地方,
面對電扶梯看著人來人往的上上下下...
突然出現一個年紀跟她們差不多ㄉ老奶奶緩緩ㄉ出現...
又一個突然,雅婕ㄉ聲音傳來...在來才看到她ㄉ臉!!
是ㄉ!!
我為了看老人而看不見她...
她...= = ...
下一秒鐘,我看到開君衝過來,
手裡拿著一個甜甜圈...塞在我手裡,
雅婕...再次 ...=c= ...
她ㄉ表情真ㄉ很好笑!!
還想追開君說:同學!!我ㄉㄋ?!


哈哈,我快笑翻了!!


接著我們到了金石堂開始自以為優雅的開始吵架...
阿...不是啦!!是買書~~
結果,我買了一本席慕蓉ㄉ七里香...


在公館繞了一圈...
還買了一對"魚骨頭"ㄉ耳環...給我媽!!
雅婕還當場穿了耳洞...
老闆娘說:不痛不痛!!
穿了之後她老兄當場說:...被騙了!!好痛!!
我...= = ...


之後到另一攤挑項鍊...沒想到,老闆娘...很盧~~~
490ㄉ十字架項鍊給他殺到300...
在一種半開心半不爽ㄉ心情下買了...
oh~~我ㄉ300圓~~~~~


走著走著,進入"校園書坊"
看到好多十字架ㄉ飾品...我喜歡!!
還看到一堆熊熊...獅子...羊咩咩...娃娃,
喔~~還看到"大姐頭"ㄉ貓咪包包縮小版!
超可愛ㄉ說!!


後來...跟著雅婕去"富丸子"享受下午美好時光...
(她老兄還半路給我忘記路怎麼走...= = ...)
我們各自點了個鬆餅...
她喝桂圓紅棗茶,桂圓多到我懷疑老闆娘是不是自己在栽培,
超多ㄉ說!!
我喝烏梅密冰沙...
桂圓...紅棗...烏梅...還真是老人家ㄉ食物!!

這就是我們ㄉ瞎混天...
瞎混禮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