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還沒本事看透人心..
起碼---我看不透你!!



很久ㄇ?
好像是吧!!
很久沒有看見你了...
可是又怎樣?!
我跟你又不熟~~真是ㄉ...
說話有必要這樣黏膩ㄇ?

拜託~~
你只不過是我朋友ㄉ朋友ㄉ朋友ㄉ朋友,好ㄇ?!
我就連你ㄉ手機號碼都沒有輸入我ㄉ手機裡耶~
還跟我裝熟...
ㄑ~~~

我以為我已經很行了...
可以漸漸ㄉ看透一ㄍ人...接近他,
然後了解他...
可是我真ㄉ沒辦法了解你~~
也不想!!!!!

我還真是錯ㄌ!!!!!
一開始就對你太好,
你卻把我身邊ㄉ人都當白痴!!

媽媽ㄉ勒~~

請不要再接近我身邊ㄉ人,好ㄇ?
你這ㄍ...圈圈擦擦!!!!

阿~~~~~~~~~~~~~~~~~~~~~~~~~~~~~~~~~~~~~~~~~~~~~~~~
我...........................................................翻桌~!!!!!!!!!!!!!!!!!!!!!!!!!!!!!!!!!!!!!!!!!!!

------------------------------------------------------------------------------------------
用我家男人ㄉ眼睛來寫你這篇...
還真是浪費!!!!!!

馬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