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ㄍ想像力異常ㄉ人才能夠完成ㄉ"普通"問卷!
1~11題都得用一句話完成...!!


1. 如果有一天,你的電話突然傳來鬼來電的鈴聲,這時你會?
=> "就讓他響押~~還滿好聽ㄉ說,快響完時在拿給仇人叫他接!"


2. 如果有一天,金剛戰士的智慧星找上你說其時你是傳說中的黃金戰士,這時你會?
=> "先生...你制服編號幾號?我送你回杜鵑窩..."


3. 如果有一天,教授告訴你只要你陪他睡覺一晚,他就不當你,這時你會?
=> "這位野獸...你算哪根蔥,哪顆蒜押?小心我叫慧星扁你!!"


4. 如果有一天,你的戶頭突然存進一千兩百萬,這時你會?
=> "喔喔~~各位鄉親父老..."郎"金價姆洗哇台耶啦"(後面請用台語念)


5. 如果有一天,你的頭髮突然全部都變成綠色,這是你會?
=> "喔喔~~把身邊ㄉ人都抓去染成其他顏色...一起組ㄍ團吧!!!"


6. 如果有一天,你的大頭照上了yahoo!新聞首頁,這是你會?
=>"大膽跟金秀秀試愛,秀秀...我...愛...你..."(好害羞唷///)


7. 如果有一天,你的肚子前面長出電視機,頭上多了木葉護額,這時你會?
=> "我不知道現在忍者那麼先進...那,手腳是冰箱ㄇ?"


8. 如果有一天,你被告知自己將成為世界上僅存的稀有動物,這時你會?
=> "乘機賺錢真好...ㄟㄟ!!看一次要收5000塊!!!"


9. 如果有一天,你莫名其妙被票選為5566接班人,這時你會?
=> "喔不~~~~~我不想降低我的水準!!天押~~~殺了我吧,殺ㄌ我!!!!!"


10. 如果有一天,你的電腦桌面突然變成你最討厭的生物,這時你會?
=> "......媽!!!電腦壞了...我要換新的!"


11. 如果有一天,你把這份問卷寫完了,你會為自己下什麼評語?
=> "...真是...非人類押,非人類!!"


12. 如果有一天,問卷要求你點你認為應該很有想像力可以寫完此問卷的五個人時,這是你會?
=> "自認為是非人類的請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