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濕濕的空氣旋繞著溫溫的音樂...
主唱的聲音是那麼契合,
今天的我...很溫...

GOOD BYE
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插曲
總是不停轉著些許的溫柔和淡淡的悲淒...

咖啡王子一號店很好笑!
真的...爆笑!!!
跟現在下午溫溫的天氣不搭嘎...
很不搭...

瀏覽一下音樂網,
有幾首適合秋天的曲提早收納在我的小宏碁!
不知它會不會因為這樣而提早惆悵?!

下午5:00
媽咪還窩在有點涼快的房間睡覺,
她今天好奇怪!
真的...
她說想去看電影,
她說不想去外婆家...
她說不想去看其他人...
只想去外頭溜一溜!

吹吹風也好...

我打了電話給阿翰...
"我很抱歉我不能去了..."
又是一次的食言,
我真ㄉ不是有意的!
真ㄉ...

5:45
離開了家裡...
媽咪騎著她ㄉ小寶藍,
前進學者影城...
看爆笑的:史瑞克三世!

很好看...
很好笑...
很有教育意義...
我媽咪笑的很開心~~
我在旁邊也笑的很開心!

不過,
我是因為媽咪開心,
所以我也很開心!!

看完電影...
差不多八點多,
毅然決然前進微風!

買沐浴乳~~!!

不過買了很多吃的!
真的...還滿多ㄉ...

一路上聽著東方神起的音樂,
一面吹著今天涼涼的自然風!!
很開心押!!真ㄉ~~很想大叫~~

不敢太囂張,
所以在喧囂的馬路邊亂吼了幾聲~~
媽咪沒有阻止我?!
而她,
則是越飆越快!!

她今天好奇怪...
真的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