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真是一個極為忙碌的月份...
(是怎樣...嫌我吃太多唷~!要消磨我的ENERGY)

四月初...小夜,撿到了三隻小貓咪---一隻橘白,兩隻虎班.
 













喔買尬!那是我和阿羅夢魘的開始,24小時的尖叫聲真是疲勞轟炸聲 = = (憐愛貓咪的阿羅都瘋ㄌ)
三隻惡魔一起做亂可不是假的...連上帝都會抓狂吧!
所幸,貓姐姐---黑琳送養給好人家了,政大的好學生~而前幾天,小布卡,蒙布朗也送養拉!(是說,還曾經被退回來---原因太吵)至於留下的那隻---TIMMY(堤拉米蘇),是我們兔老大---EMA指定留下當她的貓兒子,還真慶幸可以留下來...折磨我 = =半夜喵喵叫就算了,還咬我是怎樣?!更過分的還在我臉上踩來踏去...是嫌我的臉不夠大嗎?(可惡!你這隻雙面貓,你媽咪在的時候就不會做亂...這樣撒野!)算了!小朋友...以後感繼續搗蛋有你好看的!
總之...大家都要乖乖長大,快樂生活唷~

至於我的貓兒子...布卡,這個月終於步入另一個階段!
結紥了!











可憐的兒子,多餓了12小時才送上手術台 = =
聽說剛醒來的時候真的是氣死了...天押~居然對他最愛的男人---小湘湘,哈氣!!
回家後拖著一付可憐希希的背影搖阿搖的,還套上他最不喜歡的頭套~嗚~可憐唷...
(害我有一陣子都不敢對他太兇= =)
結果,現在他超奇怪的...情緒有一下沒一下的,一下暴衝一下睡昏...我已經搞不懂他了.
有時看著他,有一種想放棄他的感覺,可是我不想當放棄孩子的媽咪,
就算他在可惡,我都要咬牙教他,畢竟他還小(雖然身體很大隻),
有時候看著他,又是由衷的感覺欣慰,還滿可愛的嘛~心裡不覺得會產生幸好他是我的兒子!
哈~果然是當媽咪的時候才會明白當媽咪的辛苦和無奈...
至於開心原來也是那麼簡單,一個撒嬌,摩蹭的動作就會讓我開心很久...這就是媽媽的心情吧?!

---------------------------------------------------------------------------------------

這個月也真是一大災難月...期中考可不是玩假的!
這次真的是為了會話在拼命,真是累的不像話,整個腦袋都被西文塞的滿滿滿,連喘息都不敢太大力,深怕下一秒就忘記在腦袋盤旋的東西,雖然考試的時候還是小小的出錯,但是大致上都還ok...至於語練,很順的結束了,練習很久果然有差~順多了!最誇張的是MARTA的聽講期中考,我只能說外國人真的是不同凡響,說話真的是超級快速,連下筆得速度都來不及,他已經說下一句了= =喔買尬,希望我考的不會太差~而文法...ㄑ他的文法...不想在多講了!還有英文,我真的被刺激了...好吧!我決定了,我每天都要看一小時的英文...可惡!!

總之,該盡利的我已經盡力了
HE TERMINADO




結束了,大家的心情總算是美麗了~哪怕是一下下...都會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