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無神的雙眼,慘白的皮膚,秀直烏黑的長髮…用幾乎察覺不到的腳步聲巧巧的向你靠近…
幾近悲嚎的風聲一陣一陣的代替她口中的呼救…
 
我前幾天看了一本恐怖小說…
(嘿嘿~我最近迷上看恐怖小說~很刺激…尤其是深夜…只有我的房間裡~)
這次看的是兇死系列3 (醉琉璃 著)
 
書名:租屋守則…
 
喔摸~因為本人有在外租屋唸書…
所以一下就被吸引咯~
你問我難道不怕嗎?
(偏頭)
這就是人犯賤的因子之ㄧ---怕又愛看~
 
「在外租屋住,有許多禁忌守則,如果不遵守,『某些東西』就會侵入你的領域!」
喔摸~後標題真是寫得我心裡毛毛的…已經外租兩年經驗的我,
還是會不禁想:我都有遵守嗎?!
 
1.第一次掃地的時候,掃把要由內往外清掃,這樣才可以將不好的東西掃掉.
(嘿嘿~我一直都是如此…不然整間的灰塵~討厭~…星期五有的忙了= =自己搬家…光想就有點…累= =)
2.睡覺時不要正對鏡子和門板,以免影響身體.
(…我是很確定沒有正對鏡子拉~可是那個門…這樣是有對嗎??)
3.廁所要用長門簾遮住,藉此擋住裡面的氣場.
(…沒有耶…開學時給它裝一下好了…之前都是把門關起來,這樣算是擋住了嗎?)
4.房間不要隨便掛上人物海報或畫像,因為時間久了會引來不好的東西寄住.
(阿依孤~我之前貼ㄌ好多海報= =…所幸都收起來了…只剩下東方神起的卦力和一張海報…還有門上的一大張秀秀海報~)
5.如果有室內鞋,鞋尖要朝外,如果朝內表示你邀請”他人”侵入你的領域.
(ㄚ阿阿阿阿~~~~~要命了~我ㄉ鞋都這樣放~朝內~哇~改掉改掉!!!..媽媽的勒~)
 
總之…星期五…
我要全部都照做…
一個人搬家有是可以做到的!!
一大早先去應該比較好~
(順帶一提…關於那個新室友…想知道他的事….請直接問我吧!)
小琇知道我再說什麼~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