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在大家正式進入這篇文章之前...
先給大家建立心理建設!
如果,你不喜歡看到自己ㄉ偶像(TVXQ)遭受"非人類"ㄉ待遇...請轉到別ㄉBLOG...


凡是正在吃東西,喝東西,或是正在呼吸換氣ㄉ...
請先暫停所有ㄉ行動!


不然...
你會噎到...嗆到....正在換氣ㄉ,會岔氣...


喔唷~~我是說真ㄉ啦~~~~!!!!!




東方神起ㄉ搞笑照片,
源自...百度吧.

首先...是阿凡家ㄉ金花花~

 
請大家不要激動...雖然醜ㄌ點...可是挺搞笑ㄉ~















再來是...阿路家ㄉ浩爹

 
是因為我放這張所以生氣瞪我ㄇ???驚嚇~















第三張是~~阿路ㄉ昌民哥...

 
 我能說什ㄇ???還滿奇妙ㄉ= =















第四張是我家金秀秀~~
 
喔媽呀~我覺ㄉ超級適合ㄉ耶!!!超超超可愛ㄉ啦!!!






最後一張...


各位,這張是經典...
請各位務必放下手邊ㄉ工作...因為你會...




































笑翻天~~~除ㄌ笑之外找不到事可以做ㄌ!!!!!!!




好ㄌ~~結束~~換口氣吧~~優囉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