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與人就是差很多...

貓其實不容易顯示囂張ㄉㄧ面...但是人ㄋ= =

 

莫問囂張為何物,此乃在下名也~

ㄎㄧㄠ 咖...在即將上課ㄉ會話教室,

忽視神聖殿堂ㄉ莊嚴性...

這就是sawa小姐ㄉ本性阿!!!

這是我兒子?!!!!

挨一孤~我兒子還真是有氣質阿~天生ㄉ"麻豆"

勾椎是天性~你ㄉ憨呆是裝出來ㄉ唷?!

我願意相信你拉~

喔摸~~~~

閉目養神~依舊風韻猶存...(這是什ㄇ成語用法?!)

兒子阿~請原諒為娘ㄉ中文不太好= =

 

唷~黃梯米...這這這這...是在誘惑誰?

我兒子?!

不行!!!!我兒子很正常~請不要又怪我清純可愛ㄉ兒子!

我知道你想走金花花ㄉ妖嬌路線...

肯慢黑~你會被你娘閒器是ㄍ泡泡!

 

正常?!nonono~

我媽說你是個野孩子~

果然阿~看看你ㄉ眼神...殺ㄉ哩~

親切一點!!!不要像你媽咪一樣!!!

(遠目你娘親...先逃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