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4真是一個可喜可賀的日子~

我真的很喜歡新娘耶~長ㄉ真ㄉ是~~~我的菜!!!哈哈哈~(還好我不是男生!)

看到他就想要一把抱住她~(我是變態嗎????NO!!!)

新郎...新娘說他像納豆!

噗~好像還滿像的~挺搞笑的倒是真ㄉ~

是說,剛開始ㄉ影片真ㄉ是國寶級ㄉ影片耶~哈哈

開頭是這樣ㄉ   :    傳說,有一ㄍ男人忽胖忽瘦...誰知~有一天,它就在也瘦不回去ㄌ= =

噗~整ㄉ好笑~還自以為是斐勇俊...卻被叫做~肥臃菌!!!  (超搞笑ㄉ!!!)

還放ㄌ一堆他和新娘ㄉ照片~阿真是,美女與野獸ㄉ組合~

 

我跟我媽還真ㄉ是超ENJOY在這場婚禮上~哈哈~

我喜歡!!!!!超好吃ㄉ~~

我我我我~~~~吃很多= =(默默自首)

還喝ㄌㄧ咪咪ㄉ紅酒~西班牙產ㄉ唷~

還很興奮ㄉ跟我媽姐是上面的成分年分...

一副我很厲害ㄉ樣子...

(其實是,很簡單啦~)

頭上戴花...當阿花~

(嚴正聲明!!我不是!!!)

我媽ㄉ同事...

我想偷偷講一下...

好像母女唷~~~

我媽~好年輕唷!!

 

 

 

總之...我很喜歡這場婚禮拉~

(好簡潔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