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默默的想,我還能做甚麼???學習又碰到瓶頸了= =

總覺ㄉ我現在學不到東西,並不是已經終止了,而是,找不到學習的方向,所以停滯想想以前學英文ㄉ時候也是這樣好一段時間過不去,很煩躁很不安很沮喪。

 

現在總是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例如打掃…(很煩)或是看一些無關緊要的影片,例如娛樂視頻…(明明就知道要唸書還是想看)

 

突然有一天,想要做一些不一樣的東西。我想學心理學的東西,可是問題有一一浮現,心理醫生雖然是永遠的職業,但是台灣並不興盛,到國外沒錢!難道要把自己賣了?!我想繼續我從小的心願-心理醫生。但是又怕說,以我的個性,在了解別人的同時,也需要ㄑ看別的心理醫師生,也變成患者了!

 

我可以在畢業前找到我所想要做的事情嗎?這樣會太晚嗎?總是對自己說加油,但是到底在加油甚麼?離畢業越來越近,看著自己過去兩年的學習成果,感覺有點在浪費爸媽的血汗錢,我的學習好像變成三分鐘熱度,想念就拼命念,不像念就給他擺爛= =我很壞齁?!

 

希望我可以在畢業前找到我的出路!!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