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時有那樣想過,生命真的比我想的還要短促...脆弱,只是當下還是會震驚,難以接受,即便關係和關係之間還隔著那麼大一片空間!

 

星期五,媽咪說,那個心地善良可可愛的阿姨走了。敵不過胃癌離開了醫院。離開了大家...我媽說她哭了好久,不知怎麼的我也覺得很心酸,其實我跟她真的沒有很熟,只是因為我媽咪的關係而稍微對她有點認識而已。媽咪本來今天下班要去醫院看她,結果接到分館主任的通知,她已經走了。

 

那個主任問她說:你還記得阿枝嗎?她說要來看你耶!

她說:記得...

 

可是她還是沒有等到我媽就想休息回到上帝身邊。我媽咪很難過,講電話聲音都抖抖的。我呢?難過的昰因為媽的心疼還是對阿姨的不捨?!我哭了。眼淚很多齁?!一直溜出我的眼眶。她會先走,可能是不想讓我媽看到她生病的樣子吧!(我可以這樣想嗎?)她在我媽面前的形象總是開朗活潑,親切,對每個人都很好,不會計較小事情,對大事情很負責的樣子。只是這樣的人就這樣走了,真的昰...很可惜!!很感傷!!

 

想想那些因情緒失控而犯罪的人,沒有處死就是舒舒服服的被我們的血汗錢供養著,不管是哪一種都沒有生病來的痛苦,那個不僅對患者是考驗,更是對身邊關心的人一種煎熬。回頭看看那個因為銬上手銬而機機車車的人,真是令人火大!

 

陰陰的星期五,陰陰的心情,陰陰的旋律,陰陰的淚水...該是晴朗的時候了吧?!希望下星期大家的心情都比這星期來的更愉悅一些,有些事情真的過去就過去了...想挽回也於事無補,不如就繼續努力走下去吧!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