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有夏蟲扎扎的鳴叫著...
好幾年前也曾經有過這樣的心情,像是心被挖空了般,孤寂...



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佇立於此的關係嗎?



我和媽媽分開的時候總是看不清楚她的臉,總是默默的望著她的背影,然後對自己說:我很快就可以看到你喽!
轉身,然後被孤單擁抱著...
像是不捨它似的,甩不掉,儘管我已經疲累了,the same...


是我把孤寂帶回來的嗎?但是,又是誰把她送給我的呢?!


我的同學不在,我快樂不在,我的心不在,我的熱忱不在,我的笑聲不在...
只有

黑暗哭泣的聲音
孤寂空虛的身影


我今晚會擁抱她們入眠嗎?!也許吧!


明天在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