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家...好空虛...

寧靜的十一月,蕭瑟的夜晚,我...卻找不到一個屬於我的地方...
"我是個乖學生ㄇ?"
不全然吧!!
我總是默默的忍受一個一個的無可奈何,總是獨自沉受一個又一個的孤夜,總是裹在被子裡享受一個晚上的沉靜.
坐在充斥孤寂的書著前,有種想要衝出去的衝動,想無止境的奔跑...
好像是要逃離些什麼一樣...當我回過神,卻又再度逼迫自己承認事實.
"我只是個學生ㄇ?"
不是吧!!
我混了十幾個年頭的歲月,好不容易要努力活著.打拚的時候,卻又是一陣"力不從心"...
說真的,我有點累了.
疲乏於過著相同的生活,做著相同的事,說相同的話,走相同的路...
"以後會好的"
我總是拿這樣的爛理由搪塞自己的疑惑,填滿空洞,然後逼自己相信
可是,這樣的話可以信一輩子ㄇ?!

哼~

"少傻了"總是比我的謊言早一步傳到我的心裡...
應該是潛意識作祟吧!!

...算了,我就這樣吧!
過一天寂寞的孤夜,享受一晚的靜謐也好,
讓我好好想想未來該如呵好好改變...

畢竟不能一值這樣下ㄑ,不是嗎?!





親愛的孩子們,期中考好好加油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