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啦~~
我想寫些什麼...
想用文字創造些什麼?
於是...
我寫了它.
不知何時完結到是真的...
哈哈.看看就好啦~~


第一章


我一直以為我會一直過下去…
平靜的…無奈的…過完我的一生.
可是…
~~~~~~~~~~~~~~~~~~~~~~~~~~~~~~~~~~~~~~~~~~~~~~~~~~~~~~~~~~~~~~~~~~~~~~~~
「喂!你是白痴嗎?我的衣服是這樣洗的嗎?喔~~媽~~」眼前的女人咆哮著
我該說些什麼呢?我應該說些什麼的…可是我不能…
因為在這個家,我除了名字証明我的存在,其他什麼都不是.
抓起被她扔在地上的衣服,我知道我做的很好…只是她總是找我的麻煩.
看著眼前指高氣昂的女人,我暗自盤算著:她…嫁的出去嗎?
在她大喊媽之後,免不了又是一陣責罵!!
誰叫她媽是這個家的主人呢?誰叫她媽是我爸再婚的女人呢?
誰叫…我爸死的早呢?
過了將近半小時的”教訓”,我的耳朵終於得到短暫的自由…
只是短暫的.

我的日子就是這樣,日復一日.
身旁的人都認為我是個命盤好的女孩,身價一千億…可不是開玩笑的…
呵!我想我媽到現在還不趕我走…大概是因為這筆遺產吧!!
她大概想都想不到老爸會把遺產的三分之二都轉到我的名下吧!
而且還把動用權設在我二十歲生日當天生效…
我到底該哭還是該笑阿?!
真是~
~~~~~~~~~~~~~~~~~~~~~~~~~~~~~~~~~~~~~~~~~~~~~~~~~~~~~~~~~~~~~~~~~~~~~~~~
我已為我可以忍受她們到我年滿20歲,可是我發現我不行…

望著眼前的凌亂不堪,這不是我的房間…
可是,滿地都是我最熟悉不過的東西!!
我還天真地以為是家裡遭竊,還替媽媽和姐姐擔心…
打開她們的房門一看…我真的是個傻瓜!
她們的忙間還維持著昨天晚上我幫她們整理好的模樣,
連個書本都沒有移動過…
那為什麼我的房間卻被翻的亂七八糟?!
突然!
我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一個踐步的飛奔回房間…
翻著我的抽屜…甚至衣櫥…
「找不到…」我真的慌了!!
那是我最寶貝的一樣東西---一本復古的筆記本.
那是…我爸爸除了錢…唯一留給我的一樣物品.


今天,只有這樣啦~~
希望你們不會不喜歡!!

我會加油撰寫的!!

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