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厚!!
趕完了~~



第二章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驚慌過…
自從爸爸離開那一天開始…就再也沒有過…

「出來!給我出來!!」我幾乎是用盡力氣的嘶吼著.
「你們這群…該死的女人!!」我忍著眼眶中的淚水,維護我所剩無幾的自尊.
像個歇斯底里的瘋女人,在66坪大的家中亂竄…找尋著那兩個該死的人!
我第一次覺得這個家大的該死…
第一次覺得身為我的繼母和姐姐是多麼的該死…
第一次覺得…爸爸走的…該死…
一堆複雜的心情不停的不停的閃過我的腦海.
像那些因為一直奔跑而落後的景象…很多,卻不想,不能細數…
終於,氣喘噓噓的我停駐在四樓的練琴室.
象牙色木門背後卻不停的穿插著那…該死的笑聲…
我忍無可忍,”蹦”的一聲開了那片第一次覺得礙眼的象牙色.
「我的筆記本呢?!」我的淚水滿的我快要看不清她們的臉.
見她們毫無動靜,我又再一次的嘶吼著:「我的筆記本!!!!!」
那時的我僅存一絲絲的理性…假如…假如我聽到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我可能不知道會做出些什麼…
至少,當時我是那麼認為!
只見眼前的女人們只是自顧自腐笑著…
老的,靜靜的在一旁看著他自以為很有氣質的書.
小的,緩緩的走向我,用一種恥笑的表情說:
「喔~~那個阿,我送人了!!反正你也沒在用阿!多浪費阿,倒不如送我心愛的學長…搞不好你姐姐我還因此嫁入豪門也…」
我沒等他說完,就狠狠的給她一巴掌.
結結實實的一巴掌!

她當時錯愕的表情我記得很清楚…
巴掌落下的當下,一直盤旋在眼眶中的淚水終於滑落…滑落在原本應該充斥著琴聲的練琴室…落在原本只有我和爸爸一起快樂練琴的練琴室裡…

之後的我失去意識…失去知覺,,,失去…自己…






咳咳!!
她會很好的...
以後的故事...會非常不一樣ㄉ~~
請繼續鎖定"想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