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cilo.jpg 

 

拉扯彼此之間的脆弱
無奈只能蒙上一層鮮紅

曾經痛過
以為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可是生活總是在不停的重複
那些你我都熟悉的虛偽...

究竟要到什麼時後才能停止
這場看似平靜卻喧鬧不已的鬧劇

這已經不是用眼淚就可以洗刷的關係
結成一塊的記憶
已經分不清楚這到底是初始就存在的問題還是漸漸暴露的噁心

 

只想往現實中心塗抹案色系的沉默
那是我選擇的控訴方式
也許...過了明天就會被拆穿
我不願承認的夢境會清醒
也許...過了好幾年就會瓦解
我不想緊握的旋律會浮現

可是...可是...
人都會有理由...你的我的...他的...

我總是在吸收事件背後的訊息
我不太清楚我之後的面容究竟是什麼樣子
唯一確定的事情是
我不一樣了

選擇最折衷的平衡點...也許是多靠我一些的'中心點'
因為人都是自私的...

 

我很可怕嗎?
如果你有類似的疑問...小朋友,等你以後長大就會知道了
要學會拉扯脆弱!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