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是硬生生的看了那個爛人寫的字條= =
"要喝水就請記得加水,不然就別喝!"後面還加一個生氣的符號!
喵咪的勒~是怎樣?欠他的?應該要做?生氣的應該是我吧?!
就已經幫她加過不知幾百遍了...每次都會優先為我家布卡的生命安全著想下,幫她加幾次水是加假的?!
如果沒水了...真的很危險耶!沒有人也就算了...為了那兩之24小時都在家裡的小朋友,我都有注意阿!
偶爾沒"幫"她加水就要被寫字條說話?!

 

套愛玲老公的口頭禪---踏碼的!!

 

昨天跟阿凡說
阿凡說了兩句金玉良言~我跟SAWA看了之後真的是第一時間大笑~ㄚ不是拉~是心有戚戚焉的"會心大笑"哈哈哈~這樣~


要丟垃圾就請記得到垃圾,不然就不要製造垃圾!

要拉屎就請記得補衛生紙,不然就不要拉屎!

 

我只能說~讚啦~各位兄弟姐妹~阿凡說的這兩句還真是深深的烙在我的心上阿~嚴重控訴卻不失飄飄團的搞笑功力~(或許阿凡沒有要搞笑之類的!!哈哈哈~)

 

反正我就是覺得她們很...圈圈叉叉...怎膜會有這樣的人?!
昨天還有一件事情...我覺得很不舒服=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但是時間也太剛好了吧?!)
晚上洗完澡想說來吃個冰涼涼的水果,冰了3天的番茄,完全結凍的番茄...(那是因為冰箱壞了啦~過冰!)
我才剛到冰箱前面停一下下,他老兄就"砰"的一聲把門打開了!要不是我的心臟有練過,我早就尖叫了~那摩突然那麼大聲的把門打開= =然後我很鎮定的把水果拿出來,他就看了一下說怎麼會康啷康啷的響ㄚ?我就跟他解釋一下~然後他又看了一下,就拿著手機到外面去講電話...你問我哪裡不舒服?!阿就是在我停在冰箱前的時候突然開門"觀察"阿~因為飲水機在冰箱上面~感覺就像在抓我有沒有"偷偷使用"他的飲水機一樣~喵咪的勒~我是小偷?還是要把我當現行犯一樣待補?!

我不喜歡拉~~~

 

他真的討厭拉~我現在有只能安慰自己...所幸剩半年時間而已...
希望下一個室友可以比他厲害...比他凶狠一點,來點全武行也可以...(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麼狠心...我是真的很生氣嘛~)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