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押~~我終於又發文了...
到底空了多大段時間,腦袋擠不半點像樣的汁...
再一場渾渾噩噩的下午時分,我完成了第五章...
印象模糊的人就在重看一次吧!!
不過,以這種速度...大概會寫很久~~

第五章

他真的很特別…
感覺很有安全感…像爸爸…
~~~~~~~~~~~~~~~~~~~~~~~~~~~~~~~~~~~~~~~~~~~~~~~~~~
邁開一步步對我來說都吃力的步伐,走路搖晃得仍須人攙扶.
當我因大腿肌肉疼痛兒簇眉時,一雙大手從背後輕輕扶助我的肩膀.
扶我的人是這家的老大…除了德叔和奶奶,第三年長的人…
住院的那幾天,幾乎可以每天見到他,總是晚上7:00一到就和德叔交接…我想,他應該是剛下班吧!!還穿著筆直得白色西裝…
我從來都不相信年紀和身材會成正比,但是見過他之後我不禁開始懷疑這個理論是對的嗎?

他什麼都大大的!!

眼睛大大的,手掌大大的,肩膀大大的,身材大大的…連走路的步伐都大大的…
唯獨那支一直插在他西裝口袋的鋼筆,小小的…卻異常搭配…
我不得不承認,他的”大大的”感覺讓我很有安全感…就像…爸爸還在我身邊的那種溫暖…儘管他只有26歲…

說也奇怪,他也不愛說話…
他跟我說最多的是:有好點了嗎?
在醫院的那幾天,他喜歡靜靜的坐在角落,手拿著一本書,默默的啃讀著…
我常在懷疑他沒有很認真的看書,因為他兩小時可以看完一本大約1000頁的書!
看書的速度難道又跟年紀成正比嗎?!

大大的步伐因為我而縮短了許多…
慢慢的移動著…
說真的,我很喜歡這一刻的感覺,心窩有種暖暖的感覺!
畢竟…我的心很久沒有暖流注入過了…自從爸爸走了以後…

就這樣,我走進了那間小小的屋子.
開始我從來沒有體會過的生活…應該是說,
繼續開始那很久以前就以中斷的幸福…


希望下一篇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