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空了幾天...
居然在金石堂完成了我的第四章!!
呵呵~~


第四章

我靜佇著,沒說話…
因為不能說嗎?還是不想說?
~~~~~~~~~~~~~~~~~~~~~~~~~~~~~~~~~~~~~~~~~~~~~~~~~~~~~~~~~~~~~~~~~~~~~~
這是第三天,回到德叔家的第三天.
想起剛看見的那一幕,到現在依舊難忘!
不同於先前我所居住的家,簡單的風格卻覆蓋著幸福感,甜甜的,
卻不黏膩的幸福味道.
這個房子雖小,卻住著五個男人和一位親切的奶奶.
他們沒聽過我說話.
奶奶心疼的說我像一個瓷娃娃,只會眨眼,都不說話.
是阿~從清醒以來,我就沒開口說過話,一個字也沒有.
聽醫生和德叔說,我因受了過大的刺激患上暫時失語症.

刺激?!
我突然想到那天的情形…可是,打了她之後的記憶好像被掏空一樣…
一點也想不起來…
聽德叔說,她們也傷的不輕…中度腦震盪和多處骨折什麼的…
德叔還說,事發當天,他正好有事找我,就那麼巧被他給碰上了.
說他一輩子想到當下我的表情都會心疼,心痛…像是沒有靈魂的空殻,木然,代替的卻是滿面的淚痕和嘴角不停淌下的鮮血…是多麼的令他働心…所幸,他帶了兩個”壯丁”,否則以他這老弱的身軀怎麼可能抓的住我---已經陷入瘋狂的我.
我只是靜靜的聽,可是卻無法從他口中的形容抽出一絲熟悉的片段…
就像不曾有過般空白.

我因此得了失語症嗎?
哼…
我只是不想說話,不想開口,不想解釋,不想…
我可能…是累了吧!
清醒後第七天,德叔就從醫院把我接回家…說要用自然療法治療我的病.
茉綠色的休閒車停在一處偏遠郊區…
剛下了車,我的眼皮竟被悄悄允許而多眨兩下,是眼前的曠然的自然景象抓住了我還是前方幸福的房子吸引我…我無法分辨…
到現在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