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聯名稱:網路遊戲---擇伴侶ㄉ8個條件

串聯規則:被點到人必須乖乖ㄉ...回答8ㄍ問題...
提示:
   1.必須注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跟你一同參與這串聯,並且告訴他...你,被我挑中拉~~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過拉!!就不用再PO一次~~

----------------------------------------------------------------------------------------------------------------------
撲~~~理想型...我想未來ㄉ一半一定不一樣...
不過,想想也開心壓!!
哈哈~~可是,還是會渴望遇到相似ㄉ人押~~
-----------------------------------------------------------------------------------------------------------------------

1.嗯...像我家秀秀一樣擁有帥氣ㄉ外表...漂亮ㄉS-Line...可愛ㄉ個性!!

      

2.要跟花花一樣有香甜ㄉ睡相...這樣我隔天起來看到就會有好心情!!



3.要有很多ㄉ$$...像是我家可愛ㄉ樸馬兒...有十個存摺!!!!!
   賺來ㄉ錢錢要懂得匯入我ㄉ銀行裡...即便我比較附有...因為這是一種心意!!

                

4.要會唱歌哄我...前提是,唱歌很好聽...跟我家秀秀一樣會唱~~



5.要...很性感ㄇ?!不用太性感...因為我老人家承受不起~~如果是雙眼...我會無條件臣服壓~~

       

6.在我難過ㄉ時候,要會懂得體貼我~~裝可愛逗我開心,時時包容我ㄉ任性!!!

   


7.我喜歡抱抱ㄉ感覺...所以可以接受像黃油先生一樣膩ㄉ人~~

  


8.不准給我抽煙~~~~~~拒絕菸害...最好不要給我嗜酒...不過要能喝~~起碼要陪我喝~~~

-----------------------------------------------------------------------------------------------------------------------------
終於寫完ㄌ~~天壓!!!!!
好...理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