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佇立在哥本哈根的港灣,突然想起你當時的溫柔---那天,
輕閉雙眼,聽見你說:「我陪你等……」


攀附在港灣的岩石旁,嗅一口被雨水挽留的溼漉,心想,
美人魚是如何爬上這塊壯碩的岩石呢?
視線不禁望著前方---美人魚的石像,剛硬中不失柔美的曲線,
如同他的愛情般,多變,
而她所等待的愛情,到底是淒美的……那我呢?我還在等待答案。


也許是下雨的關係,四周的景象顯得淡淡幽美,
我頓時懷疑自己是否迷失在美人魚的世界裡。
有些急促的雨滴切割了我的視線,而那亂無章法的雨聲,
就像狡詐的巫婆不停擾亂我平靜的心跳,一聲比一聲快速,一次比一次大聲,
髣髴只要稍微停頓半秒,我就會被幸福放逐。
關不住這衝擊的節奏,我決定闔上雙眼,讓黑暗撫平那令我不知所措的突兀。


我想,你可能不知道,自你放手的那一天,我的心便開始流浪,
尋找一個愛情的方向,等待一雙炙熱的手再次溫暖我悲涼的心。


漸漸的,聽著自己的心跳,有了規律,在等待的期間,
我不禁想問:「為什麼愛情總像是一道難解的習題?」
我們總是在題目的陷阱中迂迂迴迴,跌跌撞撞,有時等到身上血跡斑斑,
才知道自己被劃了好大一道傷口,可是這樣的我們,仍然等待著幸福給予答案。


睜開眼,俛著頭,耳際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呼呼蕭颯,
不知怎麼地想起你我共同迷戀的旋律,不禁哼起那首未完的歌曲,
用情感的樂音裝飾湛藍色的穹蒼,卻讓自己沉溺在淚海中。
總是等待你某天會再次經過我身旁,再次讓安全的暖流滲入胸口,
期待你某天再次擁抱我的孤獨對我說:「我陪你等待幸福的彩虹!」


視線停留在你略微模糊的臉龐,場景卻早已拉回美人魚的故鄉。
雨後的沙灘,相同的地點,老港灣前面,重疊我今天的臉
……
我像隻快變泡沫的美人魚,尋一個夢,雨後的天空是否有放晴的面容,
我靜佇於岩石旁,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只能用笑容等待雨過天晴的美好和悸動。


我煢獨守候那時的夢等待好像我一生的使命只是
……我早忘了,
我所等待的是幸福的彩虹……還是說要陪我等待的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撲撲~~這篇是我高三時寫的一篇作文...
題目是:等待...
我自己很喜歡拉!!


家慈...
為了你...我po上了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