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有多久沒有好好喘口氣ㄌㄋ?
一ㄍ月ㄌ...僅僅短暫ㄉㄧㄍ月,我遇到ㄌ好多好多事...見到好多好多人...

從不做任何果斷ㄉ決定,因為以後怕會因此而困擾...
可是,不決定的話,現在會因為另外一些困擾而無法前進!!

9/29
我跟雅婕和書瑋一起去行天宮拜拜.
虔誠ㄉ不能再虔誠ㄌ~我希望ㄉ事情好多好多...
不管是課業還是家庭還是朋友或是"otro"...
該說ㄉ我都說ㄌ...該拜託ㄉ都拜託ㄌ...
離開ㄉ那一刻,居然有一種都結束ㄌㄉ錯覺~~
沉重ㄉ不安感似乎減輕ㄌ不少,又或許是終於看到ㄌ好久沒見ㄉ媽咪...
所以心情格外輕鬆~

晚上跟媽咪一起在師大路ㄉㄧ家火鍋店解餓~
我們聊ㄌ好多好多...
關於我ㄉ...媽咪ㄉ...她同事ㄉ...我朋友ㄉ...阿姨ㄉ...外婆ㄉ...好多好多...
就像好多年沒見面一樣!!!

當我說到前陣子ㄉ那些不愉快和尾隨而來ㄉ崩潰過程,
她只是默默ㄉ聽,靜靜ㄉ思考要回答什ㄇ...
我果然還是需要媽咪...在她靜靜聆聽ㄉ那ㄍ過程,我ㄉ壞事情好像都不見ㄌㄧ樣...
很窩心!
總之,她也回答ㄌ好多好多ㄉ經驗談...
那些幾時年前ㄉ過去,原來我媽咪也有過這樣ㄉ辛酸歷程= =
不過,最讓我感動ㄉ是長篇大論ㄉ總結:
當你快要到達痛苦ㄉ邊緣時,記得...還有我呀!我是你媽呀~還有媽媽可以幫妳分擔呀~!

隔天一早就回來宿舍ㄌ...
在古亭捷運站ㄉ時候有打給正在苗栗ㄉ媽咪,
說聲我要回去ㄌ!
但是還是忍不住哽咽...因為他又說ㄌ同一句話...
那一句我從來都無法抗拒ㄉ提醒!

新ㄉ禮拜又開始ㄌ...
心情卻不太一樣!!
可能是已經整理好ㄌ吧!
把一堆亂糟糟ㄉ事情在腦海ㄌ用最簡單ㄉ先後順序排列成最不夠成壓力ㄉ行程表...
雖然不能百分之百都完成,但至少我按著自己ㄉ步調走!

我忘ㄌ是誰說ㄉ...對生活ㄉ調皮就是延續生命ㄉ長度和新鮮度!
也許吧!
在生活中多灑一點ㄉ調味料,整鍋ㄉ生命才會好喝呀!
何必規定依定ㄉ數量一定水量,一定ㄉ鍋子...
偶而換一ㄍ大鍋,偶爾用杯子有不錯呀~
偶爾...多一點ㄉ鹽巴...有時,不小心換成ㄌ冰糖...
也不要緊!因為偶而會出錯壓~~從新再煮就好ㄌ!不是ㄇ?

笑著吧!就像Aileen說ㄉ你笑,身邊ㄉ人也會跟著咧嘴ㄉ!
西班牙人ㄉ精神丫~
愛笑ㄉ臉是招牌壓~是禮貌ㄉ行為呀!

所以要微笑唷~!!!

¡  tan  sonris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