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ㄉ我們很不順遂唷!!

好幾ㄍ月ㄉ等待,卻在一瞬間化為烏有?

........


東方神起演唱會取消ㄌ!
我真ㄉ希望他們不要再來台灣ㄌ...不是因為取消而討厭他們唷!
是因為台灣ㄉ主辦單位ㄉ辦事能力過差...
有些歌迷水準過低...素質被他們降低ㄌ!

我希望是我去韓國找他們看演唱會囉!
至少在韓國我不用看到他們因為歌迷ㄉ素質低而差點受傷...
至少在韓國我不用因為主辦單位ㄉ即時應變能力差而乾著急一ㄍ晚上!
而且還可以看到正宗ㄉ表演!!

哇~~算ㄌ...都結束ㄌ...
努力存錢...我要飛去看東方神起ㄉ演唱會!!!!!!!
總有一天會存到ㄉ!!!

所以大家不要難過...請一起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