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那些日子...
天氣悶悶的...上課悶悶的...考試悶悶的...
唸書悶悶的...

心情...也是悶悶的...


忙玩多元文化的報告之後,以為可以鬆一口氣,
但是又要其他報告用處理.
整整三個星期被報告摧殘,每天都為了報告兩點多才撐著眼皮入眠.
有點幸運的是,我不用通勤...外宿的好處就是省體力和時間,
如果不是的話,我看我每天最多睡三個小時吧!


也不是說我習慣熬夜,但是勞累的心情是需要時間恢復的…
尤其是打報告那一星期,把我兒子冷落在門外,
還不時聽到他喵喵叫的抱怨聲…我也不願意阿= =…
總之,每次在做報告的時候總會體會一些事情,
這也算是一種成長!


在來就是重頭戲…
考會話的煎熬總是怎麼都無法突破,
是我想太多嗎?能力不足所以擔心?
考完後覺得輕鬆,
可是考前的時候卻又是那麼的緊張,
連睡覺的時候都匯夢到題目,
一直背到臨考前都還在抖…


至於聽講,
關於那個聽力,
我真是盡力的…
有種無力感,
用了很多方式練習也是一樣…
看來我需要每天至少練一個小時的聽力,不然…
我三年級不用活ㄌ= =


文法也是…
用盡腦汁也要把全部記起來,
習題,例題,用法…
所有的可能性都要抓得牢牢的,
救是因為其中考的太不理想所以才那麼拼命= =
(還是有插曲阿,關於那些”抄人”,依舊使用自己最大的能力”救自己”)


作文…
完全用猜題方式考試,
因為已經心無餘也力不足了= =
背的拼死拼活也是一刀,
不背也是一刀…
那就賭了!
考前還跟SAWA說,如果考到我沒準備的她就死定了…
結果反而考到他沒準備的~
很幸運的抽到我最熟的那一篇~
這算是老天對我的眷顧嗎?!
(可是看到那些抄人依舊維護自己生命而拼命的模樣…又覺得可悲…對他對我都是…)


我真的…
討厭英文考試的成績…
我真的很差嗎?!
可是我上課算是到的很勤吧!
考試也沒有不及格…
老師問問題我都有答,還讓他當”笑話”娛樂大家…
結果每壹次考試的成績都是這樣…
我該哭還是該笑?
畢竟它有讓我過六十大關…
算ㄌ…懶得說他…


最後一科
多元文化我還真是寫到快睡著= =
晚上六點考到八點,
真是么壽…還寫的我手差點抽筋…
真是的,都已經那麼晚了…
讓我輕鬆一點會怎樣????
總之我寫完了…
手也差不多了= =


考完了,算是鬆了一口氣,但是…
好像是上緊的發條終於鬆懈了一樣,
累到我有種想睡死的衝動…
果真隔天和阿凡睡到中午才起來…


終於…結束我暫時的悶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