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李陸咖啡商號
http://www.tsaileelu.com.tw/index.htm

 

昨天,學會了簡便泡咖啡的方式,由內往外再由外往內,簡單的動作,在我看來,卻十分幸福!
繞了好久的路終於找到了這家位於秀朗路上的咖啡商號,蔡李陸,蔡明亮導演,李康生導演,陸弈靜影后齊開的一家小小咖啡商號,很簡單,外部雖然沒有華麗的感覺,卻會被裡面的氛圍吸引,就在那間跟我家客廳差不多大小的店面,聽著親切的姐姐(不是上面那一位唷~那個是陸弈靜拉~)講解甚麼是咖啡,如何處理,如何對待,從何而來。

很有趣的短短一小時,還看到了李康生導演(店長)出現在店面裏頭,話很少,重點是比電影裡頭(就我所知的)帥多了!哈~
我那愛喝咖啡的媽咪,BUY了2000多的咖啡器具,打算在辦公室好好享受甚麼就做幸福的生活~真是的~嘴角都快笑到眼角邊了~克制阿

改天和飄飄一起去好啦~雖然那不是一個喝咖啡的地方,但卻是享受咖啡的地方~我也很想開一間這樣的店,享受氣氛,享受生活,但是前提是...我要有錢阿~(真是現實的一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