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的假期...有一點不捨...
有什ㄇ值得紀錄?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月,但是學會體會各種事物!

突然,想到布卡回土城的第一天,有點膽怯的緊張感!
今天,帶他回宿舍了!
搭TAXI的路上一直喵喵喵叫...
結果還暈車= =...這隻貓還真是...(無言了)
打給老母,他在哭耶...因為布卡離家的過分想念...哭了...
(我離開都沒那麼難過= =)


還剩下2天...
我就要恢復學生的生活!
忙碌...與悠哉隔絕...
希望不要太辛苦!(至少不要過爆肝的日子)


新的生活,新的開始,新的計畫...
我計畫...每天晚上去學校操場跑上一圈~
練練我老人般的體力~


還希望Blanco不要因為名字刁難我= =
(我是無辜的~)
Maria不嚴格但是上課有點無聊...
希望我們可以擦出火花來~


希望我ㄉ希望都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