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二個禮拜...有點不切實際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還沒上過下的半死的會話和複雜的文法,

而且,愛玲小姐還沒拿出他的看家本領~瞪大眼睛直視逼問你...

所以一切都好像還沒開始一樣!!

 

話說,今天一大早,好像是5點多的時候吧!我就醒ㄌ...嚇醒ㄌ...

 

因為我從床上摔下來!

 

高度50公分的床上摔下來還撞到床沿...滑下...

貓咪阿~(當場很想標髒話~)

超痛ㄉㄝ!!當場就嚇醒ㄌ= =

(本來想睡到9點多ㄉ說...天意阿~嗚嗚~)

 

今天語表分組,哼哼,我們真是迅速~

名言:POWER = 效率 = 黃綉惠 = EMA = 整個飄飄團~

所以組長就是EMA小姐!!

話說,還搶著當第二組...派出代表EMA,

輸了= =...(你不是一直贏我嗎?)

換我了...真是怪怪~我居然贏了!!

(真是無比的光榮~哈哈~)

可是接下來的剪刀石頭步,

沒有贏過= =每把輸輸輸!!

 

這是在整我嗎?

喵咪的~我要ㄑ練我ㄉ剪刀石頭步!!

(這...可以練嗎?????!)

 

回家,發現一件事~

網路被斷線了= =

慶幸的是我不用ㄑ繳錢...因為是上個月的,我不在~

話說,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們網路變成光纖了唷?!

什ㄇ時候ㄉ事?!

而且帳單1000多,嚇死我的毛了~(喔摸壓~)

 

今天開心ㄉ事情就是...

看到我們家秀秀拉~

是MV拉~帥氣的勒~但是怎ㄇ出現"喔摸壓"ㄉ動作???

可是...好可愛唷~嘿嘿嘿~

 

好期待他們ㄉ新專輯~嘿嘿嘿~

期待ing~東方阿起萬歲~

金秀秀萬歲壓~

來說一下當天ㄉ兩隻貓好ㄌ~

...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