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我很想離開…真的很想…
可是,我能去哪…?
~~~~~~~~~~~~~~~~~~~~~~~~~~~~~~~~~~~~~~~~~~~~~~~~~~~~~~~~~~~~~~~~~~~~~~~~~~~~~~~~~~
滴答滴答…
是什麼聲音?是誰?在我身旁說話的人是誰…?
我試圖想睜開雙眼…可是眼皮好重…打不開…
想大口呼吸,可是卻連輕動一下都疼痛不已…
我怎麼了…我想不起來…我在哪裡?
一種熟悉的味道突然侵入我的鼻子,
是…
爸爸的味道!!
…不是…不可能…我輕輕的放鬆 ,想讓理智重新回到我的腦袋裡.
突然,腦海中閃過一個人的臉---德叔!!
那個從我有記憶以來就存在的管家,對待我就像親身女兒一樣的管家,
後來因爸爸去世而被遣走卻不說半句話的管家…
是那個…離開的最後一刻抱著我說不捨又不停哭泣的管家!
片刻,我止不住的流淚…
我不停的掉淚…就像是眼淚多得再也無法懸掛在眼眶中,
沿著緊閉的眼簷,不停地流著.
「馨玄…」一聲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從床頭邊傳來.
腦海中那張熟稔的臉龐頓時變得更加清晰,像是刻意配合著耳邊的呼喚一般.
不知是哪來的力氣,我睜開了像是黏了強力膠的雙眼…
「馨玄阿!有沒有聽到我說話阿?有沒有不舒服?還是…想說什麼?恩?」模糊的人影不停的問著…著急的問著…
此時的我卻笑了…
我放心的笑了,因為他真的是我最熟悉的德叔…只有他在我受傷的時候,會這樣著急的問東問西,讓人找不到一絲揷話空間!
「馨玄!聽得到嗎?醫生~~~」德叔快速地向外跑,
就在我累得雙眼就快闔上之前,我依稀看到兩個人影出現在我的床沿旁…
無法得知他們是誰…只能確定,
他們絕對不是那該死的人…
我輕閉雙眼,不久就沉眠了…




結尾給他有點怪怪的說...
哈哈,
有不足的地方就告訴我吧!!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