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喜歡作事情做到一半阿!!!
要嘛就叫我印兩份就好,要嘛就不要印嘛~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作事情做到一半...雖然說那好像只是我自己個性使然,但是...
齁~~~我不喜歡啦!!!
我很難搞?!

我只是要求完整一點嘛~= =

我去sawa上班的玻璃屋印Aileen的故事講義,五人份...怪嚇人的,我本來不想印嘛~因為真的很多耶~可是既然要印,我就很想把他印完嘛~嗚~結果,sawa整個十分盡公職守,說我已經超過了該使用的份量=六十張!不讓我印了拉~(我承認我是真的拿很多張...至少有超過規定的兩倍)可是...既然這樣,早點說嘛~我就是...十分不喜歡印到一半的感覺,很悶耶!

算了= =

越來越悶...

玻璃屋的空調真的是...睡著了?!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