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p01.jpg 

鋪~話說~前幾天是我的生日耶~沒想到一個星期就這麼給過去了阿~

現在來補一下我的生日文吧~

我的生日壓~就是這樣很平淡的...很平凡的吃掉了~
(非常符合飄飄團的行徑---吃!!)

去吃了一家還不錯的日式火鍋店...吵吵鬧鬧的一家店
店員的聲音可以把我們四個妮子嚇了一跳~鋪~

說說笑笑的日子還真是所剩無幾耶~(突然感傷起來~)
那一天雖然很平常...卻也出奇的開心~因為畢竟是我的生日嘛~
待在身邊跟我說聲生日快樂,然後送上"真實"的祝福
是妳們對我最特別的地方~

B&V.jpg

這位是跟我跟最久的大姊~凡太太...阿...到底誰才是壽星阿?!

感覺我變配角ㄌ= =  (初衷是:讓臉變小一點= =)

B&E.jpg

哎呀呀~沙瓦太太~還在夢遊?!拜託~我生日耶~清醒一點拉~!!!(好像強人所難= =)

算了~新的學期你就繼續安養吧!! (我會加緊看護的!)

 B&L.jpg

這位路太太...你也是把我變成配角了= =

你的皮膚到底在閃亮個什麼勁阿~(幫家幫家~我都快瞎掉嘞~)

 

最後哩~我放一張競選圖~希望凡太太可以順利當選壓~

雖然不知道要當選甚麼...就是了~

 V&L.jpg

 

PS~凡太太...J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