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49.jpg 

我一直認為,現在的國中生程度不比我們這幾屆來得優秀,但也沒想到會這麼差!
不會使用修辭...直接寫上一大堆的生活用語,
偶而來一兩篇還可以看下去的文章...真是讓我感動

為了一點鳥事就感動是有原因的!
你可以想像一下~
那幾個小毛頭用他們看似火星文的字體和一些無謂的呢喃,
苦毒你的思想24個小時你會正常嗎?!

我簡直是幾近發瘋狀態...
頓時覺得老師真得很辛苦,也終於明白為什老師總是用一種很痛苦的口吻說:
"你們的作文可以寫有意義的內容嗎?我很痛苦耶!"

是的!我也要原封不動地把這句話丟給那些被社會垃圾洗腦的小毛頭!
你們清醒一點吧~多念點書吧!!!

PS:希望我家小朋友以後的作文不要變成我批改的其中一篇,我會滅了"他"~
   希望天下的小朋友,不要只會玩GAME,念點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ri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